我院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915上午,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的长春市教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影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全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俊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分别作了讲话。

   侯俊杰通报了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及我市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作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全系统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警示教育专题课。

   黄宪昱回顾了新班子组建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黄宪昱强调,一要聚焦理想信念,坚决打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聚焦公平公正,坚决树好选人用人正确导向。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坚决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四要聚焦堵塞漏洞,坚决扎紧廉政建设制度笼子。五要聚焦修身律己,坚决涵养良好党风政风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