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会议

428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学院纪检委副书记朱国辉主持。

会上,朱国辉对学院纪委2015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2016年纪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2016年学院纪委将围绕协助学院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全方位落实监督责任,深化标本兼治;深化正风肃纪,抓作风正党风带校风;切实担负纪委的监督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安排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

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学院发展所需,师生员工人心所向。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长职校园风尚,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