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5月3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学院举行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王健教授做专题讲座。学院院长薛春志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共计56人参加。

王健教授从学习的重要性、内容的科学性和对我们现在工作的启示等方面解读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使参会人员更深层次理解了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会了其中体现的贯彻民主集中制、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统筹兼顾“弹钢琴”等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组织的工作能力。

最后,薛春志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再重温一遍原文,不断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增强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二是,当前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全面铺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学院方案的要求,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讲党课,组织好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使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在学习教育中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