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教育系统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推进会和长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超讲话精神,深入做好学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全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薛春志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超的讲话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君正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围绕建设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这一目标,深度思考调研,进一步破解教育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学院书记臧凤军最后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梁局长的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针对讲话中提出破解教育发展的“八个如何”,相关部门要认真思考,深度调研,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和未来五年规划,开拓进取,谋划新篇,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