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加强内控建设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及修订完善《学院内控手册》,全面做好我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推动学院内控制度建设和有效实施,10月11日,学院在四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内控建设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助理、分院综合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春志主持。特邀请吉林瑞德会计师事务所郭萍会计师对事业单位如何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和修订完善《学院内部控制手册》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学院财务处处长助理、高级会计师张宝富对《学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与内控手册修订完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薛春志指出:内部控制已由经济活动扩展到学院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工作,学院各部门要按照此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职责和分工,全面梳理本部门内部控制建设情况,查找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和相关制度,按照上级通知的要求做好评价工作,并确保在2016年年末形成内容完善、切合学院实际、操作性强的《学院内部控制手册》,推动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