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纪检委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2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纪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湘富主持,党委书记臧凤军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臧凤军从党纪党规的教育宣传和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具体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查办督办信访各类案件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纪委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9年学院纪委的工作总体是继续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严明党的纪律;深化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成果,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建设风清气正、斯文在兹的廉洁校园;落实做好上级主管部门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认真查办违法违纪案件,认真做好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工作。

臧凤军强调,学院纪委要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当好学院政治生态的 “护林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有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院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