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3月5日上午九时,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教职工在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直播实况。

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振奋人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各层次各领域倾听人民的呼声,回应人民的期待,不断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砥砺奋进。报告中首次提到今年要对高职院校实施扩招,人数是100万人,提出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谋改革、促发展,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努力的承担好自己的社会责任。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年,职业教育正在昂首迈入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放眼神州气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要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