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3月7日上午十点半,学院党委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臧凤军同志主持。

会上,臧凤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校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和深入开展打黑除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进行排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教育教学和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的校园环境。

臧凤军要求,要广泛宣传、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打击的强大合力。学院将进一步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营造安全、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