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 “延安精神”专题讲座

BCB4

讲座现场


出席领导


郝凤年教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2019620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郝凤年教授做了红色传统教育——延安精神的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臧凤军、校长张湘富、副校长姜国权、副校长李国庆、校长助理王波等出席报告会,副校长姜国权主持了讲座。学校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政课教师、筑梦班学员共计700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郝教授以独特的视角、鲜活的语言,引经据典,从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所在、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延安精神的弘扬要求等四个方面,认真梳理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辛而辉煌的历史,详细介绍了延安精神的产生、发展和影响,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姜国权副校长做了精彩总结,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更多的政治营养,要把延安精神传承到位、宣传到位、实践到位,真正让延安精神指导学习、指导工作。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跨越时空的延安精神,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